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战斗力,202418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艳涛主持,一二年级各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

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发言,他们分别从团支部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开展团支部工作的经验,讲述了主题团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成效,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随后系团总支书记刘艳涛对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总结,肯定了团支书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个人的思想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在提升团员积极性和活动质量方面下功夫,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

最后对团支部书记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学年评议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