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第十四届超级班级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1日,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机电工程系第十四届超级班级大赛拉开了帷幕。

本届超级班级大赛已筹划多时,包含拔河比赛、群龙取水、协力夹球跑、撕名牌、四人囚笼、抢凳子、你画我猜、乾坤大挪移等多个项目,吸引了在校大一大二共25个班级代表队参赛。

超级班级大赛为机电工程系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13年,旨在通过开展多项素质拓展类、趣味性的比赛项目,提高大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和吃苦耐劳、拼搏精神,并形成良好的系风、校风,同学们参与率高,反响较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b155881625836e179cf436cc440746.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dea6185e6d4ad62004c8f79cb3bf85.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a425d6feccbf25022fb844404a4f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