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树清风正气、建廉洁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廉洁文化,弘扬廉洁精神,让学生了解反腐倡廉的有关知识,树立“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和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培养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不贿选、不攀比、不贪婪,树立正确的是非观、荣辱观、金钱观、消费观,机电工程系各班在辅导员班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了主题班会。

“中华正气代代传,清正廉洁之风古今扬”告诉我们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等,学生更要懂得诚实守信、知错就改的重要性。现今作为青少年的我们要将廉洁从业,作为传颂美德的方舟,坚定理想和信念,拧紧廉洁自律的弦,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廉政建设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是一个集体、一个政党、一个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迎清廉之风,育廉洁新苗,让我们一起努力,树新风正气,创清廉校园!

通过本次的班会,使廉政之风走进班级,深入学生的心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规范自身言行,做一个诚实守信、正直无私、自律自强的人,为他们奠定终身廉洁做人的品德基础,有利于带动形成良好的校风和学风。(文/母传文 图/各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53faf7583cba624b16614777c930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9b77978f407b61c1999df8514c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