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会

发布时间:2022-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当下,为督促全体教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惕,同步部署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整体协调作用,带动全体教职工开展各项工作,32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会,强调严明工作纪律要求。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薛红艳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薛红艳首先传达了《永城职业学院关于严格实行校园疫情封闭式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会上,系主任丁涛领学了永城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十大行动”、“五大要求”。强调当前是疫情高发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员工须保持高度警惕,切记疫情就在大家身边。强化疫情防控、切实落实到位不仅关系到个人自身健康防护,同样是关系广大学生及社会公众安全的重要工作。会议同时高度强调工作纪律,要把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纪律要求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打折扣、坚决迅速地落实。(文/图 母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