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盛世迎盛会!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电工程系组织在校党员及师生代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以隆重的仪式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机电工程系党员教师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薛红艳表示,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努力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永城职业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既立意高远、着眼未来又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是指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机电工程系主任、人事处处长丁涛表示,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实干担当推动永城职业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通过在永城职业学院一年多的学习和生活,我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创新和发展。学生代表张熙在现场观看学习了二十大党代会精神后说道,大会振奋人心,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用一片赤诚之心,献礼党的二十大。

学生代表周斌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以实际行动向祖国证明,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学生代表关家慧说: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深刻认识到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让祖国越来越强大,才能让人民的幸福感不断提高,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为振兴中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代表高婉莹说:作为学生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成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贡献的一代新人。(文、图/母传文)